科学防控疫情,运动健身随行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02


一、活动主题

科学防控疫情,运动健身随行

二、活动单位

1.主办单位: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会

2.活动对象:泉州师范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含联合培养研究生)

3.活动时间:2021920日—1020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报名:

扫描“科学防控疫情,运动健身随行”活动群二维码,加入活动群即为报名成功。

2.评价依据:

活动以打卡天数和运动里程数作为主要评价依据,报名参赛人员需下载KEEP健身APP,通过APP每天统计跑步里程,然后截图发到活动群打卡为考核依据。未打卡或补打卡不计入最终成绩,每日运动统计时间为晚上22:00,请各位参赛选手在截止时间前将截图发到活动群,以便于管理员统计。

本次活动仅限跑步、快走形式,以运动里程数与打卡天数作为评价依据,分别评出2个榜单。以相应公里数作为参考数值,如发现作弊行为,则取消该参与者榜单排名及相关奖励。

1)优胜奖

以运动里程数高低为评价标准,运动时间不低于30分钟且公里数不低于2公里方为有效打卡,榜单前十名的同学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2)参与奖

以活动群打卡天数为评价标准,打卡情况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进行统计,累计打卡满25天的同学均可获得奖励。

3.活动要求:

1)诚实守信原则。请参赛人员遵守诚信原则,不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参赛人员打卡数据存在虚报、假报等情况,则取消该人员所有成绩,免除其获奖资格。

2)有始有终原则。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完成比赛,这既是对大家身体素质的提升,也是一次意志的锻炼。

注:两个榜单均在榜的参与者可在两种奖品中选其一。

四、注意事项

1.远离人群,保持安全距离。运动锻炼时应注意避开人群密集的区域,在开阔地带进行,遇到人群或必要的交谈时,请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距离,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2.随身携带口罩。在运动中,户外空旷的地方可以摘下口罩;在运动间隙,休息时,请及时佩戴口罩。

3.科学安排运动量。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合理安排运动量,避免过量运动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4.及时补充营养。运动结束后,及时补充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效缓解疲劳,保持健康状态。

注:活动解释权归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会所有,参赛者排名、奖品领取详情等活动动态,将在泉师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公布。

五、奖项设置

1.优胜奖奖品

1名:小米运动手环6

2名:小米蓝牙项圈耳机

3-5名:运动水杯

6-10名:李宁冷感毛巾

2.参与奖奖品

活动专属纪念奖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