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25

金桂飘香季,恰是迎新时。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研究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前对青年教师公寓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扫、通风、消毒;研究生会成员和新生助班对研究生新生宿舍逐一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并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登记造册,及时汇总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跟踪整改。

研究生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全员参与迎新工作,同时安排志愿“一对一”对接新生,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与新生直接联系,协助新生完成全程报到工作。

1013日上午700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在青年教师公寓迎新点集合,提前布置好迎新工作的现场,等候新生报到。新生后,先由志愿者在校大门迎接并引导到青年教师公寓研究生报到,然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到宿舍入住学校门口、荣茂楼广场、校道路口报到、各新生宿舍楼层到处都是志愿者热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研究生新生提供详细周到的线路的指引与校园咨询,帮助研究生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宿舍入住保证了新生报到顺利进行。

1013日下午17:00,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研究生院(筹)院长陈敏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玲及研究生处全体老师深入青年教师公寓研究生宿舍看望研究生新生,了解研究生新生的报到、住宿、生活、饮食情况。

新的起点,新的旅程,跨越千里,奔赴山海之约,从今天开始,我们与你携手共行。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