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11月18日晚,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在文科楼B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赖鸿老师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

会议上,辅导员赖鸿老师主要从毕业生相关事项、廉洁自律、廉洁从业等方面开展就业指导。赖鸿老师对研究生的毕业流程,从毕业材料领取、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信息登记、报到证办理、档案转接、人事代理办理等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同学们提前做好毕业就业谋划,顺利毕业,顺利就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加强专业业务能力的学习,拓宽视野,增强才干,特别是毕业生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纯洁的党性,坚守廉洁的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

通过此次会议,2022届毕业研究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就业工作目标,毕业流程等各种事项。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多种途径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