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996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组织研究生通过电视或网络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研究生深受激励、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