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艺术硕士音乐1班开展“追光百年向未来,薪火相传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54

58日晚,2020级艺术硕士音乐1班开展“追光百年向未来,薪火相传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团支书王珊珊从建团历程、建团历史事件、中国共青团与共产党的相互关系等方面向支部同学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副团支书邓书婕组织团史知识竞答,引导同学们自觉学习团史,感受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同学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该短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奏响更为激昂的青春乐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并纷纷表示,要做时代的先锋,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明确人生目标,激发热情,在不懈奋斗中,磨炼本事,砥砺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