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艺术硕士纺服1班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7

421日下午,2021级艺术硕士纺服1班开展“强国有我,核你一起——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团支书谢晨迪和副团支书刘洋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核能发展理念,引导同学们在充分享受绿色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的同时,要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随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关于低碳环保的宣传片,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于绿色生活的想法。紧接着,进行了绿色生态低碳设计知识抢答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将绿色环保与服装设计紧密结合。最后,全班进行了《仰望星空》大合唱,在歌声中领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为研究生们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建设美丽校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