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广播电视领域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创建者:李红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91

2月25日上午九点,我院艺术硕士2021级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俊秀东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我院设置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点以来,第一次举行该领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吴青青副院长担任考评组长,与广播电视领域的广电策划与编导方向带头人张灿荣教授、网络视频创意运营方向带头人王奋飞教授、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方向带头人吴伟信副教授组成开题报告考评小组广播电视领域部分硕士生导2022级研究生旁听报告会。

考评组老师认真提出了论文开题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吴青青组长还特别从影视艺术学科类硕士学位论文外审专家的角度,强调了论文写作必须注意的事项与建议据悉,吴青青副院长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带头人,兼任教育部教育部戏剧与影视学教指委特邀专家,是福建省影视艺术研究生教育的资深专家。

本次开题报告会学术与专业见识的信息量较大,学生们认真记录了修改建议,现场师生互动较好,气氛融洽。报告会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半。

当天下午,作为报告会的延伸,考评组还举行了广播电视领域硕士研究生工作经验交流会。(申晨莹、张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