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2浏览次数:509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62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大会,该学院全体党员及各专业主任参加动员大会。此前617日,该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当天下午也召开总支扩大会进行了工作部署。

动员会上,该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捷、副书记张舟在全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广泛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了《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和过程做了说明,强调要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服务海西建设”为主题,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方向,紧紧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发布实施,以“学纲要、当先锋、促发展”为载体,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努力实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服务海西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会议宣布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指出要围绕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以质量工程为契机,深化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步伐,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继续抓好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艺术人才;坚持弘扬主旋律,增强艺术服务地方经济文化的能力等几项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两个重大节点展开活动。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拟出计划,按照党员“五带头”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章规定,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