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庆副校长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518

1111日上午,王炳庆副校长到音乐与舞蹈学院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该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听完汇报后,王炳庆副校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创先争优活动是在经济社会转型关键时期提出来的,广大党员要认识到活动的意义。二要做好两个先决条件:其一是坚定信念,加强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其二是加强学习,善于学习理论、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工作所需的本领并学以致用。三要设定标准,党总支要结合学院实际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工作岗位展开讨论,进而提出具体的标准和措施。四要注重党员公开承诺。承诺要体现学院科学发展的要求, “立足泉州、服务泉州” ,体现为地方服务的要求,要以点带面地将创先争优做得更深入。五要树立典型,要细心地挖掘,有计划地树立标杆和典型,确立党员的示范作用。六要狠抓落实,将创先争优注重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来,活动才能开展得有突破和更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