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文演讲比赛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024

 

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泉州南音学院中文演讲比赛于12月8号晚上19点在艺术楼1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迎合了学校文化艺术节,以“承优良传统,树文明新风”为主题,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具体展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及高尚的道德情操。
中文演讲比赛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另外得到了宣传部、文艺部、劳动部、办公室等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整场活动得以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而谈,有的结合历史典故和名人阐述观点,有的从当下社会背景和现实出发抒发见解。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眼光犀利,点评生动准确,有的放矢,令选手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类活动,我院能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也能让他们更好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胡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