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音乐学“伊依长情,韶华似水”毕业演出圆满落幕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905

 

2015414日晚1930,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1级音乐学——“伊依长情,韶华似水”毕业演出正式在陈祖昌大礼堂拉开了帷幕。莅临此次汇演的领导有泉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张舟副书记、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王珊教授、音乐与舞蹈学院(泉州南音学院院长王丹丹教授、院党委蒋双霖书记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部分毕业生家长也到场观看。
本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彩多样。整场晚会以“情”为主线贯串整场淋漓尽致的向大家展现了亲情、友情、师生情。有歌伴舞《龙文》、技艺娴熟的钢琴独奏《肖邦谐谑曲》、耳目一新的爵士乐合唱《California drearming》。而以花腔女高音表现的音乐情景剧《炫境》、男生小组唱《老师我想你》则把演出推向高潮。晚会最后以一首2011级音乐学全体同学的闽南语大合唱《天顶的星》作结,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四年的学习成果,还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不舍。绚丽的舞台灯光、精心制作的舞台道具、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与场务人员娴熟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台好听好看的毕业演出,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演出,2011级音乐学毕业演出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旋律中缓缓拉上了帷幕,毕业生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还有对即将步入社会完美蜕变向往,准备好满怀信心地走向人生崭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