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梦·青春行”经典诗文朗诵会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805

   为响应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专业素质能力竞赛的号召,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于4月13日晚7点在本院一楼演练厅召开了“中国梦·青春行”中华经典诗文朗诵会。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刘晓莹老师和来自泉州师范学院校电台两位主播,以及各年级、各班同学代表。本次活动共有14组参赛选手参加。
   比赛在14南音班三位同学深情的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本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纷纷就自己个人对中国梦的理解,进行了一场有声有色、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还有同学朗诵了自己的原创诗歌,令大家眼前一亮
   赛后,三位评委都对同学们的精彩演说进行了细致而客观的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准备。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培养了自信,增进了感情最终,来自14级音乐学专业的张婉清同学凭借出色的语言表现力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