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圆梦中华”——我院团委联袂丰泽团区委举办五四青年联欢会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813

 

2015年5月4日晚,由丰泽团区委、泉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会、领SHOW天地团支部承办的“五·四激扬青春,圆梦中华”丰泽区青年五四联欢会在领SHOW天地广场激情开演。晚会以欢歌热舞点赞五四情怀,延续中华之梦为主题,携手高校青年学子,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
晚会在乐队精彩的开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一首原创歌曲《WAY LIFE》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炒热,来往的行人纷纷驻足,欣赏本场文艺表演。来自泉州师院音舞学院的热血青年学子们还为我们带来了独唱、对唱、器乐、小品和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获得校相声小品比赛一等奖的小品节目《来自泉师的你》,巧妙借鉴当下火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剧情,融合大学生的古灵精怪和奇思妙想,表达如何正确应对校园生活人际交往的主题,旨在传播正能量。演员表情生动,动作到位,语言风趣,配合默契,可以看出他们不俗的功力。
晚会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宣传和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泉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