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英语演讲比赛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960

 

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英文演讲比赛于4月22号中午三点整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楼1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迎合了我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专业素质能力竞赛,以“创意,创业,创新”为主题,结合自身亲身实践的内容具体展开,让全院学了解到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对于英语的高度重视性,也丰富了本院学生的大学生活。
英文演讲比赛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另外得到了宣传部、文艺部、劳动部、办公室等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整场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我们的参赛选手们都自信满满,演讲慷慨激昂,他们从当下社会背景和现实出发进行演讲。评委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眼光犀利,点评精彩不失风范。在英文演讲比赛过程中加入了大众评审环节,参赛选手可自由拉票为自己加分。比赛最后,刘晓莹和苏楠两位评委老师临时讨论,增加了一轮加试赛,参赛选手应对问题对答如流,也令在座的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很多,最终14级音乐学张健同学凭借其充分的准备和优异的临场发挥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叶榕、吴芷萱获得二等奖,缪叶烨、王逍阑、叶晗旖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类活动,我院更好地培养了学生们的及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能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三创”演讲的具体内容,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展现自我的舞台,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竞争力,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活动。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