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青春,笔墨生香——记音舞学院三笔比赛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725

 

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三笔比赛于4月21号中午三点整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楼B-309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提高学生们的书写能力及鉴赏能力,让全院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了解到书写技能的重要性。
三笔比赛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另外得到了宣传部、办公室等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使得整场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我们的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认真书写,笔迹整齐细腻,极其注重书写技巧。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大家保持了比赛现场的安静,按时完成自己的书写任务。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当中涌现了一批优秀选手和作品,最终我们选拔出14级闽台班的龚婧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赛。

                                                                                                                                                          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