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728


 

53号晚6点,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各年级各班班委们和团委会、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在演练厅举行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15年业余团校开班式暨“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硕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时代背景为同学们解读何谓“五四精神”,鼓舞、激励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在诗朗诵《青春中国》和歌曲《我相信》后,到会所有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重新宣誓,仿佛回到了自己的中学时代,重温一份认真,重温一份执着,重温一份责任和光荣。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梦想而不断努力。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