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扬我音舞”——记音舞学院“跳绳大赛”活动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679


 

2015年4月9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中山广场举行的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既是我院2015年度阳光体育活动组成部分之一,也旨为即将到来的泉州师范学院千人跳绳比赛选拔优秀选手。从报名情况来看,同学们热情较高,院分团委的辅导员们、个别专业课教师也到场为同学加油助威,甚至有老师跃跃欲试也加入到跳绳比赛的队伍中。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体质,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特别是对14级的新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提班级凝聚力的机会。而老师和同学通过活动,可以不仅只在办公室或者课堂上见面,还能一起运动,一起娱乐,这也是体育的魅力。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学院后续进一步开展各类阳光体育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当然本次活动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例如没有做好器材的保养和检查,出现了个别绳子断裂或打结情况,对比赛的顺利进行略有影响。体育部将吸取教训,积累经验,保持优势,以端正、认真的态度准备下一次活动。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