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参加校艺术节捷报频传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580




 

在近期火热进行的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我院学生努力创新,再接再厉,连续取得了好成绩。
20141227晚泉州师范学院宿舍才艺大赛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我院B10404室的同学们在决赛中别出心载,演绎了一场独具泉州特色的南音节目《春光明媚》,她们以娴熟的表演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荣获校宿舍才艺大赛的一等奖!
无独有偶,在次日举行的泉州师范学院相声小品大赛中,我院选送的原创小品《来自泉师音舞的你》荣获一等奖。小品套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情,用喜剧的形式表现大学生人际交往中可能存在的矛盾,冠以文明待人、健康生活的主题,呼吁并倡议广大同学和谐相处,共创美好校园氛围。
据悉,两组同学在赛前均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获此好成绩令全院同学欢欣鼓舞,这有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