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校园好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618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5月14日晚,由音舞与舞蹈学院团委会和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校“易班校园好舞蹈大赛”决赛在陈祖昌大礼堂盛大举行。该赛事邀请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五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老师。
晚上7:00,大礼堂灯光璀璨,现场座无虚席,从预赛脱颖而出的19组选手同台竞技,赛场氛围空前热烈。由全体选手带来的开场舞以其动感的旋律、轻快的节奏,迅速引爆全场。随后,选手们轮番上阵,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舞蹈表演,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形式不一而足。如民族舞《又见鸿雁高飞》扇舞翩跹,旋律婉转,描摹出漠北鸿雁展翅南飞的神奇艺术效果;原创现代舞《星》清新洒脱,又以其强大的阵容、专业的表演,震撼全场;民族舞《草原情怀》细腰长袖,时而飘逸轻柔,时而古朴凝重,尽显草原风情;拉丁舞《恰恰恰》俊逸欢快,演绎出对青春和爱情最真实的感悟。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付出,同时指出选手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创作出更多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的精彩作品。经过评委老师审慎评分,加上大众评审团的投票数,《尤物》和《恰恰恰》两个作品分别摘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桂冠。(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