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蒋双霖书记讲党课——学习弘扬晋江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41


201811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蒋双霖书记在艺术楼E101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大学习”主题党课——《学习弘扬晋江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这是我院开展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党课由我院学工办李小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习近平治国理政读书社成员参加。





课上,蒋双霖书记就“晋江经验”向大家普及了闽南历史文化及晋江精神内涵,让大家了解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向大家讲解什么是“晋江经验”的“六个始终坚持”“处理好五大关系”。蒋书记指出,新时代的在校大学生,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学校“三步走”战略的扎实实施,青春黄金阶段的奋斗,更应该要抓住时代机遇,牢记时代使命,努力做到善学、正心,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个人修养等方面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要敢于做时代的先锋,拒绝做时代的“看客”“过客”“游客”,要敢于做时代的主人,拒绝做时代的“懒人”“客人”。最后,蒋书记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晋江精神”,敢拼敢创敢赢,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时代浪潮中书写精彩人生。

党课结束后,李小国老师还对党员发展流程、培养考察等方面作出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