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63

20191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委员出席。

四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晒成绩”。整个述职评议分为“述职、答问、评议、测评”等四个环节。四个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总结了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正面直视所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蒋双霖同志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述职意识,各支部要注重党建设品牌建设,做好社会实践品牌提升;进一步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厚基础、抓学风”,改进学院教风学风。同时,各支部要做好日常工作,严肃党内生活,推动基层建设正常化、常态化,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责任制,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得成效。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