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97

  9月3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德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了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研讨。

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师生党员认真聆听革命历史,瞻仰先辈的革命旧物,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参观现场不时地发出惊叹与掌声,每个人都真真切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艳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展现出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学思践行感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交流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自觉为学校“二次创业”、加快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