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考察,端正入党动机,1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E101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蒋双霖主讲,院团委李小国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蒋双霖书记对培训安排进行详细的介绍,要求培训班成员们自觉认真地学习,珍惜学习的机会。随后,蒋书记为培训班成员们上了第一堂培训课,蒋书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全面深入解读,要求积极分子们要不断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用系统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素养,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蒋书记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标兵的形象,要有“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学院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