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12

为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线召开“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组织生活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组织生活会围绕“讲述初心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亮出党员承诺”三个环节进行。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会党员结合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感想,积极交流思想,分享心得体会,娓娓讲述疫情期间自身的学思践行感悟,共同为党庆生。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庄重亮出承诺,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的追求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继续用初心照亮前进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