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舞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36

    9月19-20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音舞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9月20日,音舞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在艺术楼二楼大厅设立党员先锋岗,热情积极地为新生答疑解惑,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在迎新期间,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们主动热情地为新生进行“一对一”引导,为远道而来的新生们送上一杯“甘泉”,帮新生提行李、拿东西,新生留下大学第一天“最美照片”。我院还组织师生党员,到泉州新车站接送新生,保证新生能够安全、便捷乘车。

   

    在新生开学前期,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新生清扫宿舍卫生,为2020级新生营造干净、适舒的大学生活环境。

此次迎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音舞学院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入党初心;同时引导2020级新生从入校第一天起,就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致力让自己成为有作为、有才干的时代新青年。(音舞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