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94

         11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艺术楼C309开讲。此次培训主题为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由音乐与舞蹈学院胡秋娇副书记进行授课。参加党课培训的44名学员到场学习。

         胡秋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概况、“十三五”时期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规划《建议》提及的文化教育工作等四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举例了在历史坐标中的五年规划变迁,向学员阐述了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6个新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重要举措希望每个学员都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