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党史我来讲”主题读书交流会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80

5月31日,我院在艺术楼举办“青春心向党 党史我来讲”主题读书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工办李小国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读书班的学习成效,围绕红色歌曲、红色故事、红色书信、红色电影、英雄人物等方面,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好同学们身边的榜样。

胡秋娇肯定了读书班成员的学习成果。她希望全体同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立担当意识,为同学办实事,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