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同学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79

10月13日下午、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副院长翁世晖、副院长陈恩慧带领院办、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同学。

13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进本科、研究生新生宿舍,向新生们详细了解入学办理及住宿安排情况,热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盼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分配时间,严于律己,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涯;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优势,深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用心学习,充实自己;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时刻提高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构建一个和谐的宿舍环境。

15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再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线上上课情况,就学生线上学习遇到的相关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保证线上学习效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