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承办2021年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动员大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698

为进一步加强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综合素质,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的通知》文件精神,11月1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全院动员大会,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副院长翁世晖、副院长陈恩慧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秋娇主持。

王丹丹指出,此次全省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是全省音乐学专业的一次重要盛会,是我院今年承办的一项省级重要赛事,是检验学院办学实力的一个有效方法。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注重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以高质量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苏国柱指出,展示期间,要关注疫情变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参加基本功展示的广大师生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福建省教育厅举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是展示新时代我省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加快建设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音乐、美术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我校承办本次活动,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接下来,学校各部门将齐心协力共同办好本次展示活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