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员教师深入走访挂联学生宿舍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25

1111日下午,我院党员教师走访挂联学生宿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充分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答学生提出的疑惑;鼓励学生要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实践活动,通过参赛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提醒学生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今后会励志勤学,争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