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来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副院长吴少静、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秋娇主持。

童宝平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辅导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振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努力学习,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泉师艺术人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勇毅前行,持续推进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