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89

为强化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国防意识和观念,促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我院于11月28日组织开展2021年国防教育主题班会。本次国防教育主题班会由戴华辉和郑小滨两位军转干部进行授课,学工办辅导员李祖阳、张甲玉老师分别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戴华辉以《读书报国正当时》为主题,结合征兵宣传视频,向在场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军旅生活,并详细地讲解在校大学生入伍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其间,戴华辉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问答,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青年在国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郑小滨作了《心系国防 有你有我》的主题报告,为同学们认真讲解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与使命担当,鼓励学生要心系国防,热爱军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

最后,李祖阳对本次国防教育主题班会进行总结。他讲到,当代大学生作为国防建设的生力军,要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国防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主动担负起国防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我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