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04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为期三天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广播操比赛特等奖”。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勇于挑战、顽强拼搏,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其中,音舞女子接力代表队荣获学生甲组女子4x100米第七名、李慧珊荣获学生甲组女子跳高第一名、王雨晴荣获学生甲组女子三级跳远第五名、郑乐桐荣获学生甲组女子实心球投远第五名、聂妤潆荣获学生甲组女子跳远第八名及学生甲组女子实心球投远第六名、李祖阳荣获教工甲组男子800米第五名。

相逢有期,逐梦不息。每一滴汗水、每一份付出都值得感动,每一帧画面、每一个瞬间展现音舞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校运会已然谢幕,愿同学们能保持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以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继续谱写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