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43

11月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在艺术楼C309教室为学生上党课。学院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学生代表参加。

胡秋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改变了什么、百年伟大变化宣告了什么、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如何以史开创未来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体悟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与奋斗担当,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思想营养,感受磅礴力量,勇攀知识高峰,脚踏实地奋斗,不负祖国和时代的重托,为实现中国梦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