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95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1月 28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我院以主题团日班会活动及“三会一课”形式,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19级音乐学(南音方向)团支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与成就,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内容,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等内容,同时结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教材,让学生党员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中国的责任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专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生命力,更加坚定齐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新时代重任。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