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主干会议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613

   12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主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秋娇,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晓莹,辅导员张甲玉、李祖阳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主干、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晓莹主持。

   会上,相关学生干部就本部门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刘晓莹要求学生部门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个人整体素质和能力。

   胡秋娇首先针对本学期各班级反馈的相关问题逐一做了反馈,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有学习意识,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过硬专业技能;三是要有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奉献中提高自身能力;四是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团队精神,在学生工作中加强配合,互相补位;五是要有纪律意识,要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同学端正态度,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六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立足学院大局,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在学生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