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大会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42

2021年12月16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陈祖昌大礼堂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教务科科长封辉、辅导员张甲玉、辅导员李祖阳和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刘晓莹主持。

苏国柱强调,考风学风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他对比了近两学期学院四、六级通过率、考研率,盘点了教风、学风存在的几个问题,希望在座学生能够再接再厉,抓紧复习,重视期末考试,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备考以取得优异成绩,班干部要发挥作用,努力营造班级良好学习考试氛围。

胡秋娇强调,要绷紧诚信考试这根弦,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做一个守规矩的明白人和文明人;要注意疫情防护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守牢疫情防护的底线;要注意网络电信使用安全,不参与违法违规办理、买卖、出租、出借银行卡,谨慎使用微信、网络,不造谣、不传谣;要严防各类诈骗,自觉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规定。

封辉就《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进行了具体说明,特别强调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刘晓莹提醒同学们期末备考要自我调节好情绪,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做到全力备考的同时不受焦虑情绪裹挟。张甲玉针对温书迎考的五项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学习、生活场所的秩序和规定,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李祖阳分别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切实注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