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 主要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16

    12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E101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秋娇,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晓莹,团委老师张甲玉、李祖阳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甲玉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部门述职人员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发展规划等方面依次述职,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未来部门的工作目标。各部门通过述职,交流了丰富多彩的工作经验,达到了优势资源共享。述职结束后,学院学生代表为主,院党委、院团委、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共同组成的评议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述职评议大会结束后,刘晓莹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各位工作人员的述职内容和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帮助学生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与目标。

    胡秋娇强调通过开展学生会述职能够使各部门反思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最后,胡秋娇表示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音舞学院学工办 张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