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理论课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378

12月30日上午,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泉州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理论课。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朱世泽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多年来在教育领域工作的切身体会,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百年党史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锻造中国青年特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自觉涵养“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朱世泽寄语青年学生学好精神,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要有信仰,人生才能有方向;要有梦想,人生才能逐梦远方;要有本领,人生才能有担当;要有奋斗,人生才能天宽地广。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明确人生目标,勤于学习、勇于锻炼、勇于创新,积极参加考研,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为成就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他勉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讲结束后,朱世泽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学习生活、课程安排、后勤服务、考研辅导等提出建议和意见。朱世泽认真听取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个逐项耐心解答,并要求学院和相关部门形成项目化解决方案,尽快整改落实。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