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452

1月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主持会议。  

院长王丹丹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苏国柱代表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青、杨丽芳、胡秋娇、曾永强、黄斌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杨丽芳、林静、封辉3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女工会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胡秋娇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曾永强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杨丽芳为新一届女工委员会主任,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进行分工。

  

学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为职工解难;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积聚力量;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四是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学院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