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98

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泗水、成员洪小华,学院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吴少静、副院长翁世晖、副院长陈恩慧、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舒静、办公室副主任曾永强参加会议,苏国柱主持会议。

  

  此次该院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联系学院党委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对照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和党性分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