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南音古乐 传教学创新----厦门工学院来院交流探讨教学创新大赛经验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477

1月12日,厦门工学院教师进修学院院长应志勇、教务处处长白继博一行赴音乐与舞蹈学院交流,院长王丹丹、副院长陈恩慧会见来宾,双方就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较为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学院办公室、学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王丹丹院长代表学院对厦门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应志勇院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建设发展情况。

陈恩慧副院长结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从宏观的理论层面和具体的操作层面,以及课程教学创新改革的思路和方法方面,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分享与交流。

应志勇院长对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学习借鉴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教学创新大赛方面的宝贵经验,以提升该校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