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39

    1月1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在艺术楼C205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苏国柱,副院长吴少静、陈恩慧,科室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主持。

    学院党委下辖的4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提出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国柱对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组织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建工作同教学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履行党建责任。要始终牢记党建“第一责任人”使命,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党课、组织生活会。三要丰富学习形式。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以寓教于学、寓教于心、寓教于乐的方式,打造出一堂思想性与艺术性相融合的生动党史大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结合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特点,注重挖掘亮点,凝练党建品牌,彰显支部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