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703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了解考研经验和复习技巧,3月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E101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音舞学院5名优秀的研究生现场分享自己的考研复习方法和考研复试经验。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晓莹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甲玉主持。

5名研究生依次分享自己在考研过程中学习经验,从“选择考研院校及专业”、“如何做好长期的备考计划”、“如何备战英语、政治和专业课”、“考研冲刺阶段该做什么”以及“在复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技巧”等。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5名研究生结合自己的经验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复习、坚持到底。

院学工办主任刘晓莹与同学们交流了“为什么考研”、“考研对人的影响”等方面内容,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好考研心态,合理做好考研复习时间规划,祝福2022届音舞学子考研复试成功,顺利上岸!(音舞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