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音乐学(闽台合作)学生吴剑铫家长捐款10万元支持音乐与舞蹈学院抗疫工作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416

4月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学(闽台合作)学生吴剑铫家长以转账方式,向泉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捐款人民币100000元用于支持音乐与舞蹈学院抗疫工作。

3月中旬,疫情来袭,音乐与舞蹈学院闻讯而动,组织教师抗疫突击队,为学生送餐、送药、送试剂、送必需品、护送就医、护送考研复试,组织学生有序做核酸,为学院在校生提供生活保障和贴心服务。老师们舍小家为学生,每天废寝忘食、汗水湿透了衣服,连续奋战在疫情一线,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吃上饭、安心上课。同学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突击队的老师表示感激之情,很多家长来电关切慰问。

此次吴剑铫家长捐款,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更是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