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呵护学生--记音乐与舞蹈学院抗疫工作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523

3月13日,疫情在古城泉州大地肆虐,一时间,全城按下慢行键,泉州师院师生也迎来最艰难的时刻。音乐与舞蹈学院闻讯而动,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师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下沉到一线,靠前指挥,迅速组织青年党员教师和行政人员成立抗疫突击队,为学生送餐、送药、送抗原试剂、送必需品、护送就医、护送考研复试、打扫卫生,组织学生有序做核酸,倡议本院教职员工捐款助力抗疫工作,为学院在校生提供生活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胜利!全体志愿者和教师党员为爱出发,舍小家为学生,集体住进了办公室,每天不辞辛劳、废寝忘食、汗水湿透了衣服,连续奋战在疫情一线,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吃上热饭、安心上课,老师们以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彰显疫情之下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同学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突击队的老师表示感激之情,很多家长来电关切慰问。大家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