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清扫工作暨“最美抗疫宿舍”评选活动

创建者:刘晓莹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714

为切断病毒传播,营造舒适安全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47日和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别组织了全院学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

疫情发生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做好宿舍内部卫生打扫、内务整理,定期消杀通风。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打扫宿舍卫生,做到室内干净整洁。4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先锋队对学生宿舍楼的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拖洗,认真做好宿舍公共区域的清洁工作。学生党员对清扫后的宿舍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卫生防线。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根据各宿舍卫生打扫和内务整理情况,现场评选出19间音乐与舞蹈学院“最美抗疫宿舍”。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