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泉州市港丰延年山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访企拓岗活动(三)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6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6月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与泉州市港丰延年山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延年山庄会议厅举行“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秋娇、副院长翁世晖及学院相关老师,延年山庄总经理陈桂凤及管理团队出席仪式。

王丹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加强学生就业实习、行业指导、实践教学、师资培训、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合作,不断完善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互利共赢。翁世晖代表学院向延年山庄授牌。

陈桂凤表示,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学成效显著,“音乐与舞蹈学”入选福建省一流学科,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社会做贡献是企业的责任,延年山庄将为学院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并加强在艺术培训、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校企发展,合作共赢。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模式、促进毕业生良好就业、助力泉州市当地经济文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