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6月23日,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副院长吴少静、翁世晖,各专业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苏国柱主持会议。

  

王丹丹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要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院发展各方面,引导全体师生自觉践行;要抓住大学生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大力宣传学院的先进事迹和模范,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一流学科内涵建设,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国柱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树意识、建队伍、整平台、搭机制、抓培训等五个方面抓落实,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革新,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就学院宣传工作现状、新闻发布、奖励机制、培训方案等方面做了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对如何开展学院宣传工作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召开学院宣传工作专题会,凝聚共识,有助于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音乐与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