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调研会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69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深入了解专业建设优化调整后的情况,6月23日,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调研会,教务处处长余燕忠,副处长肖文江、柯佳颖、彭振龙,教学科科长林亚娥,音舞学院院长王丹丹、党委书记苏国柱、副院长吴少静、翁世晖,各专业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王丹丹主持会议。

王丹丹就本院的专业建设概况、专业群对接区域产业和企业情况作了介绍,并汇报了下一步构建专业群的思路以及专业群建设存在的问题。

余燕忠对音乐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音舞学院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专业群建设工作要整体统筹各项现有资源,选好龙头专业,各专业协同发展,要加强师资建设,建立相关机制,协同作战,积极开展专业群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专业群建设思路、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及教科研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思路与看法。

通过专业群调研会议,进一步开拓了专业群建设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音乐与舞蹈学院)